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唐怡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举行。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冬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工会的53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兴国致欢迎辞,介绍了“山水之城 · 美丽之地”重庆的发展历史,以及重庆大学的历史文化和办学优势。重庆与重庆大学的融合,不仅丰富了城市的文化底蕴,也为培养未来的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冬梅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知行合一,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职责;三要严格培训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她希望各位学员把学习培训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好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优秀的学习业绩,推动集团公司“1469”中长期发展战略落实落地,在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精心设置了3天的培训课程,邀请了9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发展,分析本单位工会工作短板,扩宽思路,打破僵局,提出新方法、新理论促进本单位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